我個人其實還蠻愛louis vuitton皮夾的,

因為它的外皮不僅用久了好看而且耐用,質感也加分!!!

只是louis vuitton皮夾通常價格上不便宜,一分價錢一分貨是真的

我看到網路上有個賣場有在賣louis vuitton皮夾

價格上比你去專櫃或者是一些有名的購物商城還要便宜~

而且保證是真品!!!這是它吸引我的地方!

進去一看發現是個很專業的名牌包包賣場,還有很多種貼心的服務

因為我最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,發現很多都是特A貨........心理OS了一下

所以各位在網路上買名牌貨真的要很小心,以下是賣場網址給大家參考一下

奢華時尚:http://www.luxury.com.tw/v3/brandlist.asp?brand_id=lv&subdir_id=wallets&src=vip_af00003812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你可以把它加入我的最愛,以後不怕找不到)

購買前可以先參考它的『購買名牌停看聽』  (←直接點就好了)

下面有一些服務的說明:

※若你本來就有想要買的商品,可以在進入賣場後輸入你要的關鍵字收尋商品(如圖)

未命名 -1.jpg 

 

※如果此賣場都剛好沒有你想買的商品,你可以點選:代購服務→輸入你要的資料(如圖)此賣場就會幫你代購回來!

代購服務.jpg  代購表格.jpg

 

※賣場還要提供二手貨買賣,不管你是想買或是想賣,此賣場都有這種服務!(如圖)

   因為裡面的二手貨都有經過鑑定,所以一定都是"真品",你可以放心選購。

二手交流區-幫你買或幫你賣.jpg 

 

 

希望Gracy可以幫你挑選到你想買的名牌包包喔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